hane

咳咳,就是个写乙女向同人的
现在溜走啦,不知道啥时候回来

[论坛体]求助!自家哥哥有了喜欢的女孩,但不会追该怎么办!

有ooc
有私设注意
应该是现代,校园paro吧……
↓↓↓

1L  我的小裙子❤

我这几天才知道自家的某位哥哥有了喜欢的女孩子,而且还暗恋了有大半年了!藏得真够深的!
然后……他就这么一直暗恋着……对方可能连他是谁都不知道……(◦`~´◦)
哦!不对!对方应该知道我哥是谁!毕竟我哥可是他们高中众所皆知的人物!( • ̀ω•́ )✧
不过,我哥和他暗恋对象没什么交集,所以对方肯定不知道我哥暗恋她……
其实我还悄悄的接触了那个女孩子,发现她性格超级好,长得也很可爱,好像也很受欢迎的样子!
我怕我未来嫂嫂会被别人拐走,就劝哥哥快点行动,但他……
竟然不知道该如何下手!!就连混脸熟都不知道该怎么混!
我也是没有办法了。
前几天忙着考试,就没有给哥哥出谋划策,家里的其他哥哥弟弟我也不是很指望。
于是就来向大家求助啦~毕竟多个人商讨总比一个人死命想办法要好~

2L 
众所皆知?你哥哥是不是干过什么大事。[严肃脸]
来来来,介绍给我认识认识!

3L
噗,楼上重点错了吧!
不过我很好奇楼主哥哥是谁呢!

4L
哥哥在哪个学校啊~突然想打听打听这个干过大事的人!

5L
我想知道,楼主哥哥干♂过什么大事

6L
干♂大事,可是很有前途的哦~

7L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干♂大事,大事是谁?务必告诉我!

8L
我去,你们这些人歪到哪里去了啊![笑哭]
重点不是怎么追到不认识的妹子吗?[笑哭][笑哭]

9L
wori,老子一个小号的论坛名就叫大事= =

10L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楼上,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11L  回复 10L
MD当时我弟弟那只熊孩子趁我不在给我随手打的,不过他本来是想打读书的,结果手滑……

12L 回复11L
楼上弟弟很喜欢读书?

13L 回复 12L
并不,他只是想告诫我,人丑就要多读书= =

14L
噗,半夜笑出声。

15L 我的小裙子❤ 回复 4L
抱歉~这个暂时还不能说哦~

16L
其实看到楼主的坐标,我大致知道楼主是哪里的了。
但不知道楼主哥哥是不是和我一个高中。
我们高中也有一个众所周知的前辈,超级帅!(*/ω\*)而且他貌似有很多弟弟~

17L 我的小裙子❤ 回复16L
嘘!!!不要声张!!!

18L 回复17L我的小裙子❤
嗯嗯,知道啦~不过这么看来,我们学校的很多女孩子就都失恋咯~
不过受欢迎的女生……好像没怎么注意……
毕竟我是女生,会更倾向于关注异性吧~

19L
听楼上的说法,哥哥应该是个受欢迎的人,而不是什么干♂过大事的人啊

20L
围观~日常表白裙子酱~

21L 我的小裙子❤ 回复20L
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谢谢!
不过这位小天使有什么好的建议吗?(●'◡'●)ノ❤

22L 回复 21L我的小裙子❤
啊,真的很抱歉,我并没有什么好的建议……( ๑ŏ ﹏ ŏ๑ )
不过这么晚了,裙子酱还是早点睡比较好

23L
混脸熟还不容易?天天在妹子眼前晃来晃去不就眼熟啦?

24L
没事在人家面前瞎晃,而且妹子还不认识你,很容易就会被当成神经病或者是变态的→_→

25L
想要追妹子?专家有高招!
《撩妹高手在民间》仅售99!
拥有了它,你就能追到万千人所追捧的女神!
前期的投资,是为了后期的成功!
想要女神青睐于你吗?
赶快拨打电话抢购!
我们的电话是XXXXXXXXXXX


好吧,书是假的,电话也是假的,我就来蹭个经验

26L
楼上水得一手好经验

27L
挤挤,坐等撩妹达人传授经验

28L
都是些元婴期的高手啊

29L
看到标题点进来,结果并没有看到什么实质性的建议呢

30L
帮顶

31L
楼主去问问你哥哥是怎么喜欢上妹子的吧,以及调查一下妹子的喜好,然后看看妹子经常在哪些地方出没,不然这个偶遇真不好实现。

32L
楼上貌似很有经验的样子哦
求教,让我以后好撩妹子[邪笑][邪笑]

33L
的确,不打听好对方基本爱好的话,真的追起来可能会困难许多……有共同话题的话更容易聊起来吧。
既然哥哥长相优秀,那第一印象就能加分不少。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~

34L
坐等哥哥的暗恋史~嘿嘿~

35L我的小裙子❤
唔啊……早~
既然其实那个小姐姐的爱好我早就打听得一清二楚了~
不过哥哥的暗恋史我还没有问……
我去问问吧~

36L
坐等暗恋史,哈哈哈!

37L
给楼主个建议~
每个妹子对男生的喜好都不一样的
有的喜欢霸道型的
有的喜欢温柔的
有的喜欢阳光的
等等等等
追求战略一定要慎重啊!

38L我的小裙子❤ 回复37L
谢谢建议~
不过我觉得哥哥保持他原来的性格就好了ww
喜欢一个人用自己本来的性格去面对比较好,不然就不是自己了~而且等到在一起后,原本性格暴露的话,那就是欺骗了吧~这样的话就算追到了,也不会长久的感觉(。•́︿•̀。)

39L 我的小裙子❤
啊!对了!
我已经问到哥哥的暗恋史了!

我哥做孤儿院的志愿者的时候,看见了一个妹子正在照顾哭闹的小朋友,对的,没错,就是小姐姐。然后那个孩子是很难哄的,所以很多志愿者都会刻意避开那个小孩子,觉得太麻烦了。毕竟很多志愿者并不是真心实意想照顾孩子,就是想混混学分啊,完成社会实践任务啊什么的。但那个小姐姐很快就将小孩子哄好了,而且还和小孩子们开心的玩闹起来,还帮助孤儿院做了很多事情。于是我哥就对小姐姐有了极好的第一印象。

然后,就是社团节的时候。
小姐姐是生物社的社长,和我另一个哥哥同社。整个社团好像就五个人。但小姐姐硬是凭着她的人格魅力,拉到了很多愿意入社的学弟学妹。
啊,这件事是我们听我们二哥说的。然后哥哥对小姐姐的印象就更好了。

后来有一次,我的弟弟回家的路上被高年级的人欺负了,但被偶然路过的小姐姐救下了,并送他们回了家。后来在家门前遇到了我二哥才知道那是弟弟。还受我们邀请在家吃了一顿饭。吃饭后还帮我们把部分的碗筷洗得干干净净!不过我大哥那天有事刚好晚回来……于是就这么错过了……

然后还有很多很多……反正我哥就这么开始注意她了,开启他大半年的暗恋史……

P.S.小姐姐是真的强,学校运动会还是女子100m和400m冠军……当然……这是我……二哥告诉我的……

总之就是这样啦……_(:зゝ∠)_

40L
好长……我竟然看完了……

41L
上述事例告诉我们什么!告诉我们要引起男神的注意,一定要多做善事!!!乐于助人!!!长得漂亮性格好!!!

42L
为楼上补充一点,还要和男神的家人打好关系,确保有足够的运气让男神知晓你所做的!然后注意到你!!

43L
小姐姐这么苏,有什么缺点么?_(:зゝ∠)_
这么一对比,我觉得我自己好失败啊!╰(:з╰∠)_

44L我的小裙子❤ 回复43L
当然有啦~人人都有缺点嘛~不过不要议论别人的缺点比较好~

45L
都没有人问问二哥??
直觉告诉我二哥会很苏的
会成为修罗场吗???!!!

46L
修罗场!![突然兴奋]

47L我的小裙子❤ 回复45L
啊……不会吧……我二哥可从来没有表现过他有喜欢的女孩子的样子……他和小姐姐是一个社团的,也是一个班的,平时接触比较多……应该只是普通的朋友吧……(•́ω•̀ ٥)

48L
如果真是修罗场的话……嘿嘿……

49L
@我的小裙子❤
楼主,既然小姐姐和你二哥一个班的,不如就让你大哥正大光明的去见她,理由就可以找日常看望弟弟,或者是忘了给弟弟带某样东西什么的。最好和你二哥商量一下,免得到时候出破绽。

50L我的小裙子❤ 回复49L
唔啊!谢谢小天使!
我这就去找我大哥和二哥~

51L我的小裙子❤
啊……二哥不同意……
他觉得这样制造巧遇什么的不太好,而且我大哥好像也不是很认可这个建议……(˘•ω•˘)

52L
二哥竟然不同意……
一般情况来说,不应该是会绝对支持哥哥的恋爱的么?
毕竟对方也是一位很好的恋爱对象
Σ( ° △ °|||)︴

53L
看来就是修罗场咯~

54L
会不会发展成修罗场,就看看二哥的表现吧。
如果二哥也喜欢小姐姐的话,明天很有可能会有所表示的。毕竟自己的哥哥是情敌……

55L我的小裙子❤
那我再想想其他对策
先静观其变吧……

56L
其实我还挺喜欢修罗场来着……

57L小判的吸引力
哥哥在追求嫂嫂的过程中需要钱的话,尽管找我拿

58L我的小裙子❤ 回复57L小判的吸引力
然后最后要连带本金加利息还给你→_→
不会找你借的放心吧

59L 小判的吸引力

宣传一下
想知道哥哥是谁,二哥谁,小姐姐是谁,地点在哪里的私聊我
我有详尽报道
当然,非无偿

60L 我的小裙子❤
不要做生意做到我这里来→_→
这里只是个求助帖→_→

61L
我现在特别希望到明天,然后看到底是不是修罗场!

62L
找了小判君买到了消息~嘿嘿~
极有可能是修罗场啊喂!
听了小判君对他两个哥哥的描述,看来二哥的胜率可能比较大啊~
现在想静静等大哥的消息_(:D)∠)_

63L
想不到我男神就这么有喜欢的人了💔
我失恋了💔

64L
突然有一种大家都去找小判君买了消息的感觉……

65L
没错,楼上
我们都买到了消息

66L
原来是AWT家啊……

67L
没买消息,不过我猜有着众多弟弟的男神类型的人,是17吧……小姐姐我也大概知道是谁了……

68L
是的,就是他!我男神啊啊啊啊啊!!!!!
小姐姐……其实说起来小姐姐和男神的确还挺般配的……

69L我的小裙子❤
啊!果然!
大家的直觉都好准……的确是修罗场……╰(:з╰∠)_
我看出来了!二哥好像是真的喜欢小姐姐!!

(同一个学校的小天使就不要跑去他们教室围观啦~不要引起骚乱~拜托拜托ヾ(*´ー`*)ノ゛谢谢♪)

70L
我!就!知!道!!
求后续!求后续!

71L 我的小裙子❤
我二哥的确采取行动了……
他把小姐姐邀请到了我们家,和我们吃晚饭……
现在小姐姐还待在我们家里。好像和我二哥在商量什么事情。

72L
小姐姐和二哥是独处一室么?|ω•`)

73L我的小裙子❤ 回复 72L
好像是的Σ(゚∀゚ノ)ノ
不过门没锁……
我大哥在为他们准备水果

74L
大哥会不会吃醋……

75L 我的小裙子❤
下雨了,打雷了……

二哥的房内传出来了小姐姐的声音,是不是怕雷声啊……
我去看看……

76L
怕雷声……我仿佛看到了结局……

77L我的小裙子❤
哇……
我和大哥推开门进去,发现二哥在摸着小姐姐的头,安慰她。
然后……就把小姐姐抱在了怀里。轻轻拍了拍小姐姐的背。
还说什么:没事的,我就在这里,不要害怕……
我都不敢看我大哥的脸色了……
气氛有点微妙啊……Σ( ° △ °|||)︴

78L
这是要正式开启修罗场?!!!

79L
我就是二哥和小姐姐的同班同学……
原来他俩一直没在一起的么→_→
我一直以为他俩在一起了……
不光是我,班上大部分人都以为他俩在一起了……
关系又好,感觉又那么般配……

80L
看来大哥危险了,我仿佛听到了大哥心碎的声音

81L
然后呢!!!
楼主!!!@我的小裙子❤

82L
啊,不好意思。刚刚安慰我大哥去了。
而且刚刚得到消息,小姐姐今晚住在我们家……
而且我私下问了一下小姐姐对我二哥的看法,然后她说我二哥是个很好的人,在学校里也经常帮助她处理社团的事,做事也很认真,很在意我们兄弟,经常提起我们,是个好哥哥呢~
为什么有种我二哥被发好人卡的感觉……

83L
哈哈哈!是还没告白就被拒绝的意思吗!哈哈哈哈!!!

84L我的小裙子❤
呃……其实应该是小姐姐没有反应过来吧……
毕竟我是这么问的:
——姐姐你觉得我们家怎么样?
——嗯……很温馨的感觉!
——那你觉得我哥哥怎么样?
——哥哥?你是指前辈还是药研?
——是……是我二哥啦!
——(回答见上)
——那你觉得我怎么样呢?
——很可爱的小妹妹!(=^▽^=)
——那你觉得我大哥怎么样呢?
——嗯……感觉很温柔……很照顾弟弟……王子一样的存在。学校里很多女生都很喜欢他呢!唉……要是我也有一个这样的哥哥就好了……

然后我不知道突然发了什么疯,说了一句:
没事的,姐姐!我的哥哥就是你的哥哥!

突然想扇自己一个耳光[气哭]
大哥二哥,我对不起你们……〒▽〒

噢,据我所知,小姐姐在感情这方面好像有点迟钝……不挑明了说,她是不会太在意的……_(:зゝ∠)_

85L
这……应该是小姐姐没有反应过来呢……
大哥应该还有机会,毕竟小姐姐对他的印象挺好的样子٩(๑❛︶❛๑)۶

86L
哈哈哈!裙子酱怎么这么蠢萌!!

87L
小姐姐今晚和谁睡在一起[偷笑]

88L 我的小裙子❤ 回复 87L
呃……我们家里都是男孩子,有考虑到如果有女性客人来访,迫不得已住下时,我们设立了一间单独的客房……小姐姐自然就睡在客房里啦~

小姐姐把我当成女孩子了,我也没有解释。如果解释了的话,小姐姐绝对不会住下的……而且小姐姐的父母也不会同意的……
毕竟一个女孩子住在一个全是男孩子的屋里,即使只睡一晚,她肯定也会不安,尴尬的吧……

89L
震惊!原来裙子酱是女装大佬!!!‼(•'╻'• )꒳ᵒ꒳ᵎᵎᵎ

90L
然后呢?二位哥哥有没有准备好告白?

91L
我猜大哥肯定没有准备好告白,毕竟还在混脸熟的阶段。不过二哥嘛~就难说了~嘿嘿~

92L
二哥和大哥的进度仿佛跨过了一个世纪

93L
噗哈哈哈!!!一个世纪!
大哥加油加油!

94L
这时候应该都睡了吧……
会不会有夜袭什么的啊……嘿嘿……

95L
不会的。
贸然袭击多半只会拉低女生的好感度,而且还面临着被AWT家其他小朋友围攻的危险。一点好处都没有。
而且两位都还没被列入恋爱范围的样子……特别是大哥,才混了个脸熟……
夜袭什么啊夜袭
散了吧……洗洗睡了……
明天再围观

96L
明天想去二哥和小姐姐的班级去看看,究竟二哥趁大哥不在时会干些什么~
(我就在隔壁班~悄悄瞄一眼,不会引起骚动的,放心好了~)

97L
楼上的说法让我有一种大哥被ntr的感觉……

98L
我猜大哥会继续混脸熟

99L
我现在坐等楼主回来直播。

100L 我的小裙子❤
我放学后去了我哥的学校打听打听情况,走到大楼门口,就撞见了我哥和小姐姐单独在一起……
是大哥!不是二哥!
然后我就听到我大哥告白了……
Σ(`艸´;)!!

TBC

评论(11)

热度(1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