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e

咳咳,就是个写乙女向同人的
现在溜走啦,不知道啥时候回来

[刀剑乱舞]当你退游时,各刀男的反应 (3)

有ooc
真的没啥文笔
↓↓↓

7.土方组

“干啥呢干啥呢!”
你黑着一张脸看着一前一后围着你的两把刀。
“不准你离开啊!”兼桑从你身后抱住你的腰,将头埋在了你的脖颈处。而堀川则从前方呈“大”字状挡住你的去路。
“兼桑的想法,也是我的想法!”

“可是这样我都动不了了啊喂!去去去,给我松开!”
“不行。”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。
看到你完全黑了脸,堀川连忙说道:“主上,有话好好说,不要随便就离开啊!如果有什么事的话,我可以帮忙的!”堀川信誓旦旦的拍了拍胸脯。
兼桑也跟着拍了拍胸脯,骄傲的说:“对啊!要是有什么事的话,我也可以帮忙的!我可是帅气与实用性并存的刀……诶?主上呢?”
于是两把刀开始四处找你。而你暂时躲在了一个大树后面。

“啧,大意了。”兼桑皱了皱眉。
“兼桑!交给我吧!”

嗯……脚步声好像渐渐远了……
你悄悄的从树后探出了头。
嗯……不在……真的走了!๛ก(ー̀ωー́ก)
一步……两步……移到了离本丸门口不远的大树后……

卧……卧……卧槽?!!
清光光和安定定???!!!还有……虎哥??!!
what are you 弄啥嘞?

新选组你们搞事情??!!

(-ι_- )

算了算了,过几天再悄悄回去吧……
再也不告什么别了……(/"≡ _ ≡)=


8.三日月宗近

他早就站在了本丸门口等你。
“爷爷,一直站着腰不累么?”你看着眼前俊美的男子,有些担心的问道。虽然他看起来很年轻,但他已经是个老爷爷了。
“哈哈哈哈,小姑娘这么一说,老爷子我还真觉得有些累了呢!”说完,便有些隐隐向你这边倒过来的趋势。
“那个啥……爷爷,我还是扶您回去休息吧……”

你将三日月带回了他的房间,让他好好躺在床上。
你刚离开床一步,
“哎呦!”
“???”听到三日月的惨叫声(?)你一脸懵的回头看了看。只见三日月扶了扶腰。
“爷爷……不要再骗我……其实您根本就没事吧……”而且已经用这招骗过我好几次了……= =
“不,这次我是真的扭到腰了……”
“……”

于是你找来了药研……

就再多照顾这个老爷子几天吧……


……*------*……*------*……*------*……*------*……

另...狐之助(伪)
“审神者大人!您不能走啊!”狐之助抱住了你的腿,想阻止你离开这个本丸。
“抱歉……”你无奈的抱起了狐之助摸了摸它的头。
“审神者大人!要是您走了,这个本丸该怎么运作下去了!”
“……那就……换个审神者吧……”你颤抖着声音说出了这句话。

“您在说什么呢!您可是我们的主人!怎么能随意丢弃我们呢!”

你一惊,转过头去。
本丸的大家都来了。

狐之助悄悄松了口气,既然付丧神都到了,应该也就没什么问题了。
然后就一溜烟跑了。

“我们都一起生活了这么久,您怎么能连一声告别都不说就走呢?”
“就是啊~主人~和我们一起继续生活下去嘛~还是说,我们有什么做得不对的地方吗?”乱酱一脸委屈的看着你,向你撒娇,“不要走嘛~”
不知何时,短刀们将你围了起来,都劝你不要走。
大家都在试图挽留你。

你有些动摇了。
有些舍不得。

“好,我会继续留下来的。”





“那……我先处理好一些事情再回来好么?”
“不·行!”
“真的就几天啦!!会回来的!”

于是珠珠就陪着你去现世玩了几天。


(不要问我为啥是珠珠……不知道为啥看着他的那张脸,就有种压迫感,告诉我不能搞事不能搞事╰(:з╰∠)_)

评论

热度(1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