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e

咳咳,就是个写乙女向同人的
现在溜走啦,不知道啥时候回来

[all婶]今天的主上也是一条咸鱼


有ooc

刀男视角

当他们是近侍时

↓↓↓

压切长谷部:

主上还是一如既往地……懒……

不过没关系!我会帮助主上做完她所有的工作的!

尽情的依靠我吧!






明石国行:

嗯……躺着没什么不好吧。

无法理解为什么要选我当近侍。我又不会帮她的忙。(打哈欠)

一天的工作还是没有完成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






一期一振:

只能督促主上完成了。

虽然要宠着主上,但并不能放任主上一直这样。我很担心她在现世的生活。

下次要不要跟着她一起去,现世呢?嗯……不行,那样的话,弟弟们就无人管束了。






数珠丸恒次:

是不是因为我念经的缘故,让她一而再再而三的睡着了?

以后还是监督她完成好每一件工作吧。

又睡着了……





鹤丸国永:

好无聊……

我也不想帮主上工作啊……

我还是出去溜达溜达吧!






浦岛虎彻:

主上说她不想工作,然后我和龟吉就帮主上处理好了!

主上夸奖我了,还奖励我了!

真好啊~




物吉贞宗:

一直都很想帮主上的忙。

趁着这次当近侍的机会就帮主上处理好了所有该处理的事。

很开心呢!主上明天也让我当近侍好不好?

















我……已经是条咸鱼了……ミ(:3っ )っ

评论(9)

热度(2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