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e

咳咳,就是个写乙女向同人的
现在溜走啦,不知道啥时候回来

[all婶]审神者……失忆了? (2)


有ooc

刀男视角

↓↓↓

一期一振:

主上一直盯着我看。

她问我我的头发哪里染的,怎么颜色这么亮。太亮了,重新染回去吧。

???

主上还说,我的弟弟们好可爱,好听话。她想晚上和他们一起睡,听我讲故事……

???







小乌丸:

为父很担心她,于是就去照顾她。

她竟然捏为父的脸,说小弟弟不要穿这么露的裤子?!不要自称为父??!

为父听到了……她嘀咕了一句:

总有儿子想当爹。

……









浦岛虎彻:

主人说小孩子不要学大人穿得那么露。

主人喜欢逗龟吉玩,为什么不和我玩qwq

主人喜欢戳我的脸,说我好可爱(๑´∀`๑)

好像听到了“地主家的傻儿子”这句话……







今剑:

主上很好奇我是怎么保持平衡,还能蹦来蹦去的。

她说她也想穿我的木屐。

然后……她摔倒了……







物吉贞宗:

主人说我是天使!可是我只是一把能给人带来幸运的刀啊?

主人特别喜欢摸我的头!

主人觉得我的衣服好好看。

嘿嘿(〃'▽'〃)







药研藤四郎:

大将说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……

还说她要是也有我这样的一个弟弟就好了。

希望我能像其他的小短刀一样,向她撒撒娇???







——END(x)——

评论(8)

热度(3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