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e

咳咳,就是个写乙女向同人的
现在溜走啦,不知道啥时候回来

[all婶]审神者……失忆了? (3)


刀男视角

有ooc

短小

↓↓↓


小狐丸:

刚开始有些怕我?

主人说我骗她,头上那两只的根本就不是耳朵。

每次看到我,主人都有些脸红。

一直盯着我胸口看。

她说我很绅士。





博多藤四郎:

本来以为主上这次失忆了,就会忘记她的小判还放在我这里的……

我的小判也被一并带走了!

还派我去远征,让我带更多的小判回来。

不是失忆了么?!





包丁藤四郎:

不是人妻……

好想要人妻摸摸我的头给我点心吃!

主人虽然摸了我的头,给了我点心,但她不是人妻啊!qwq





宗三左文字:

失去记忆的笼中鸟么……

主上一直都没有争夺天下的意向呢……就连失忆后的她也是……

除了主上的身边,我也无处可去……






狮子王:

嘿嘿,主上让我当队长了!

用照顾爷爷的方法照顾主上到底好不好呢?

日子比之前要无趣了……

主上还是快点恢复记忆吧!






山姥切国广:

这样……她就更加不会注意到我了……也好……

她说我明明有一张王子的脸,为什么要遮住?

为什么要照顾是仿品的我呢……失忆前是这样,失忆后也是这样……




——TBC——

宗三美人的最后一句话远征归来的语音(:з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1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