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e

咳咳,就是个写乙女向同人的
现在溜走啦,不知道啥时候回来

[刀剑乱舞]我要礼物!

六一儿童节到啦,审神者表示我还是一个小孩子。我不管,我才三岁!

于是……

来吧,我的刀刀们!给我礼物吧!

「鹤丸国永」

只见他拿出来了一只仙女魔法棒,递给你。

“卧槽,这啥?儿童节你就给我这个?”
“仙女魔法棒啊。你不是说你才三岁吗?小女孩不都喜欢这些么?不过你三岁就长这么大了……啧啧,真是吓到我了。”
你以为我信你会真觉得我三岁……
“……这……怎么用啊……”
“来,先右手拿住它,打开开关。”
什么反应都没有……
“……没电了?”你一脸疑惑地看着他。
“不不不,绝对有电。”
“?”
“你晃一晃就知道了。”
你照做了。于是,你感到一股电流通过了你全身上下,一种触电的感觉……胳膊都麻了……

“(▼皿▼#) 鹤·丸·国·永!!!”

然后,小短刀们看见你俩追来追去,也加入了进来……

#那个道具不是让你真的触电啦……#
#我突然也想给你送儿童节礼物了。给你扎两个麻花辫当做你的儿童节礼物好不好(保持微笑)#

「山姥切国广」

“被被!被被!我要你的被被!”
懵。
趁着被被懵逼之际,你迅速抓住了他的披风。
扯不动……
“不要摘下它!”被被迅速反应过来了,紧紧抓住了披风不肯放手。
僵持了一会儿后……
“主上,您真的很想要我的披风么……”
“嗯嗯!”
于是,你被带到了被被的房间。
满柜子的一样的披风……
“给你……”
“……”

#歌仙:我想把那一满柜子的披风全部洗干净#
#其实我就是想看看你摘下披风的样子……#

「一期一振」

他将大大小小的包裹统统递给了你。
“哇⊙∀⊙!”
“这些是我和我的弟弟们送给主上的儿童节礼物。”
他依旧温柔的笑着。
“那……一期的礼物是?”
“是……那个……”他指着其中的一个包裹说道。
你当着他的面拆起了包裹。
一期单手捂住脸,侧过头去,满脸通红,悄悄瞄着你的反应。

一件上面印满了草莓花纹的睡衣。

“那个……我看主上的睡衣好像有点小了,该换一件了,所以……”

#你是怎么知道我睡衣小了的#
#包裹里竟然有小判!还有……脑残片?!#

……*______*……*______*……*______*……*______*……

六一快乐哦~

我要继续我的咸鱼躺……

由于要准备考试的关系,6.15日再见ヽ(´•ω•`)、

评论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