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e

咳咳,就是个写乙女向同人的
现在溜走啦,不知道啥时候回来

当你退游时,各刀男的反应(2)

有ooc
小学生文笔
↓↓↓

4.浦岛虎彻
“主人主人!我们一起去找龙宫吧!”
望着浦岛元气的笑颜,你很想答应,却又不得不拒绝。
“抱歉,浦岛,我要离开了。”
“诶……”浦岛很失望的耷拉下了头,随即又捕捉到了某个关键词,瞪大了眼睛,“诶?!”
他扯着你的衣摆不肯放手,“主人为什么要走呢?不离开不行么?”
你抱了抱他,并揉了揉他的头。“不行哦,我还有事情要做。我不在的这段时间,你一定要开开心心的。”
浦岛还是拽着你的衣角,不肯松。

许久,他才说,“那……主人你一定要早点回来!下次……再和我一起去龙宫吧……”声音越来越小,如蚊蝇。
他渐渐松开了拽住你衣摆的手。
“记得哦!一定要回来!”

“我……尽量!”你只能这么回答,不想说谎,也不愿伤了他的心。

主人……你一定要回来……
因为我最喜欢主人了!

5.小狐丸

“小狐,放手。”
“不放。”小狐丸在你身后紧紧拥着你。“主人要走了,我怎么能放手。就让我抱住你吧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主人你想要公主抱么?”
“……嗯……”
说起来,你从来没有答应过小狐的公主抱呢……
突然你感觉到身体离了地。你连忙环住了小狐的脖颈,害怕自己会掉下去。小狐在你额头吻了吻,盯着你的眼睛,“主人,在这离别之际,可以让您再为小狐梳最后一次头么……”
你慌乱的移开视线,点了点头,你不想看到小狐失落的眼神。
“好。”

“主人……”
“嗯?”你一边为他梳头,一边回答道。
“你离开后不要忘了这里有一座本丸,更不要忘了,这里有一只小狐,在一直等你。”

6.药研藤四郎

“大将一定要走么?”药研穿着内番服追了过来。他追得很急,连眼镜都没有戴。
“嗯,我必须得走。”
“那件事很重要?”药研皱了皱眉。
“呃……对我来说的确很重要。”
“是什么事?”
“嗯……就是学习上的事啦……我怕我继续待在这里会使我分心……”药研气场太强大,你不敢敷衍了事,于是实话实说。
“我觉得并不冲突。”药研下意识地推眼镜,结果想起来眼镜没来得及戴,尴尬的笑笑,接着说,“您留在这里的话,我们可以为您准备茶,准备甜点,甚至可以指导您学习。”
“诶?可你们并没有学过那些吧!”你瞪大了眼睛,难以置信。
“不要怀疑刀剑男子的学习能力啊,大将。”药研无奈的耸了耸肩。
“可我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你就感到一阵头晕。

你感觉自己好像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“抱歉大将,你现世的书籍,我会替您带回来的。
原谅我的自私,对您用了药。
我只是不想您离开这里。
我……害怕失去您……
所以……就请您继续待在这里吧……
真是的,身为近侍,可不能随意就离开大将呢……
当然,大将也不能就这样随便离开哦……”

恍惚中,你好像看到了一张温柔的笑脸。但那双眼睛里却充满了占有欲。










某刀男成功阻止了婶婶离开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
|ω•`)

评论(13)

热度(2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