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e

咳咳,就是个写乙女向同人的
现在溜走啦,不知道啥时候回来

[鹤丸×女审]攻略游戏 (7)

有ooc
小学生文笔
不介意请往下看

↓↓↓

“结果您还是将三日月殿下推开了?”狐之助听了审神者对刚才那件事的描述后歪了歪头,眨了眨它的大眼睛。
“对啊。”审神者蹲下来捏了捏狐之助的脸,笑眯眯地说,“所以你是不是应该给我解释解释那个选项框是什么呢?狐之助?”
“呃……之前不是说过嘛,需要双方相互真心喜欢对方才可。所以呢,这个逆向好感度是系统用来检测双方是否真心。”狐之助从审神者的魔爪下挣扎出来,然后就一溜烟跑了。

真心这种东西是系统可以检测出来的么……有时候是不是真心,可能连本人都不会知道的吧……

审神者垂下眼眸。

“啊!审神者大人!忘了告诉你,其实逆向好感度很容易刷的!上限是100,每次至少都会加10!”狐之助折回来,说完后,又跑了。

……

……好麻烦……
不想刷了……_(:зゝ∠)_

“咕噜~”
肚子饿了……去厨房找找吃的吧……烛台切应该在……



“唔……好香的气味……”审神者向朝着散发香气的地方走去。

是厨房。

“烛台切,你做了什么好吃的……诶?鸣狐?”审神者愣了一下。
小狐狸看到审神者很高兴,摇了摇它的大尾巴,“呀呀!主公大人!鸣狐在做油豆腐,马上就要完成了。您要吃吗?”
审神者点了点头。“嗯!”

真的好饿……

没过多久,油豆腐就做好了。
“请。”鸣狐轻轻地将盘子放到审神者面前。
“哦哦!”审神者两眼放光迅速吃了起来,一口两三个。在小狐狸和鸣狐惊愕的眼神下,一盘油豆腐很快就被消灭了。

“真好吃~”审神者擦了擦嘴,满足的笑了。“鸣狐,其实我觉得你可以成为本丸的人夫三号了。”

懵。

“人夫三号?那是什么?那人夫一二号又是谁?”小狐狸很疑惑。
“啧,这个意思嘛,只可意会不可言传。你们自行体会。啊,人夫一号是咪酱,就是烛台切,人夫二号是sada酱,就是太鼓钟。”审神者摸了摸小狐狸的头,“我先走啦~”

小狐狸和鸣狐继续处于懵逼状态。



审神者走到了后院,小短刀们在玩耍打闹着。

“大~将~”突然,某位小短刀扑到了审神者的怀里。
“大将的怀抱,真的是毫无防备呢~”信浓在审神者的怀里蹭了蹭。“呐~大将要和我们一起玩吗?”

审神者被那笑颜晃了眼,于是答应了:“嗯,好啊!”

“啊~信浓真狡猾~乱也要主人抱~”乱撅了撅嘴,也向审神者扑去。
最后……审神者给了小短刀们一人一个拥抱,啊,还有某大太。

“小短刀们的待遇就是好啊~”
“好啦清光,反正你再怎么抱怨也不可能成为短刀的。”
“……安定你……”


“嗯……”鹤丸看到审神者和小短刀们的互动,于是有了一个计划。
“看来主上很喜欢弟弟们呢……”一期站在一旁微笑地看着他们。“要不要和弟弟们商量一下呢……”

两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。离活动结束只剩下一个月了。

这次的活动开得真够长的……



在这段时间里,审神者已经刷满了逆向好感度,而她对刀剑们的好感度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。
这是,为什么有的刀剑的好感度要刷10次才到100,而有的只用刷一次,甚至不用刷都是100……= =

“审神者大人!”许久不见的狐之助推开了审神者的房间门。
“嗯?怎么了?”审神者正在坐在椅子上一边吃着葡萄,一边打游戏,好不惬意。
“这个……您在这边的时间太久了,都没有回到过现世去。所以……”狐之助支支吾吾的回答说。
“那又怎样?我记得好像没有规定说不能一直待在这里吧?”审神者放下游戏机,挑眉看向狐之助。
“是没有这个规定……但您的家人好像认识政府的一个高层……然后就催您快回去……”
“然后呢?”
“他们的原话是〖还想知道「他」的消息吗?〗”

“……我知道了……”审神者紧攥着双手,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。“告诉他们,我明天就回去。”

“我知道了,审神者大人。”

狐之助刚跳出门外。就被一位付丧神抓住了,并提了起来。
“鹤丸殿下?”
鹤丸紧皱着眉头,问道:“主上会离开这里?”
狐之助点了点头:“是的。但据我推测,审神者大人会回来的几率不大。或者要很久才能回来。为了维持这个本丸的稳定,你们需要和审神者大人商量好,提前储存灵力,或者换一位审神者……”
“换审神者是不可能的!”鹤丸打断了它的话,“主上什么时候离开。”
“明天。”
“上午还是下午?”
“不知……”
“……”鹤丸放下了狐之助,走进了审神者的房门。

审神者靠在椅子上,一副很颓然的样子。
“竟然拿「他」的消息来威胁我……我不是早就对你们没有用处了么……”
鹤丸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她。

“嗯?”审神者终于发现了他的存在。“鹤丸你什么时候进来的?”
鹤丸没有回答她,只是将她抱起拥入怀中。
审神者笑了笑,“怎么?今天这么安静,还真的吓到我了。”
沉默许久,鹤丸才开口:“可不可以不要走?”
“你都知道了?”
“嗯。”
“抱歉,我必须要走。”
“那你还会回来么?”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”

鹤丸的睫毛颤了一下。

“那带我去吧。”
“啊?”
“我和你一起去现世。”鹤丸抓住审神者的肩膀,直视她的眼睛,做出了决定。
“可是政府不是不允许……”
鹤丸笑了,“不是有句话叫做‘有钱能使鬼推磨’吗?”

第二天很快就到了。审神者和刀剑们告了别,他们都很舍不得审神者,尤其是小短刀们,一个个都哭闹着。其中还有个小可爱说:“呜……主上离开了,是不是就不会成为我们的嫂子了……呜……”“……别说了……”一旁的另一个小短刀捂上了他的嘴。
于是,刀剑们的目光就聚集到了一期的身上来。
一期顶着莫大的压力,依然保持着微笑,向审神者微鞠一躬:“静候您的归来。”

鹤丸悄悄的换上了在万屋买的便服,买通了管理现世和本丸互通通道的人,和审神者悄悄的去了现世。

……*------*……*------*……*------*……
好感值数据:
鹤丸国永:870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短刀:800
鲶尾藤四郎:750          胁差:750
骨喰藤四郎:900     
药研藤四郎:910          其余刀种:840
    一期一振:880

   ……*______*……*______*……*______*……

拖了好久,抱歉_(:зゝ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