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e

咳咳,就是个写乙女向同人的
现在溜走啦,不知道啥时候回来

[髭切×婶]月色

@彼岸天光 这位小天使点的文
隔了这么久才发真的很抱歉……

小学生文笔
有ooc吧……
若不介意

↓↓↓

夏夜是静谧的。偶有蝉虫在鸣叫。
审神者打开了房门,看着月光出了神。
今天,是满月呢……
不知道这个时候,他是不是也如我一样,眺望着满月呢……

审神者打算在庭院中走走,散散心。
经过了粟田口家的房间,果然都睡了。
经过了三条家的房间,灯是熄灭着的。
然后是五条家……的灯还亮着。不知道鹤丸又在想些什么鬼主意。
……
最后走到了源氏的屋门前。

“嗯?主上还没睡么?”一道清亮的声音传入了审神者的耳朵里。髭切走到了审神者的旁边,把脸凑到审神者面前,笑眯眯的看着审神者。

好近!

审神者的脸有些微红。
“呃……屋里有点闷热……我睡不着……”
“哦哦~”髭切一副了然的样子。“今天是满月呢。”
“对啊。”审神者看着皎洁的明月应着,然后不经意的问了一句:“膝丸呢?已经睡了么?”
髭切的眼神闪烁了一下。
“弟弟他已经睡了哦。”是我让他早点去睡觉的。髭切默默地在心里补充了一句。
“哦。”
太好了!这下肯定就没有人打扰我了!
审神者在心中欢呼雀跃。

回想曾经那些告白被打断的时光——

“髭切!”
“嗯?”
“那个,我——”

“阿尼甲!阿尼甲!!”膝丸冲了过来。
“嗯?”
“过来过来!我有事想和您说一下!抱歉啦主上!我和阿尼甲先离开了!”

“……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不容易照着菜谱,在烛台切的指导下做好了饭菜,给了髭切吃了之后想顺势告白来着……
“好吃吗?”审神者期待的看着髭切。
“嗯。”髭切笑着点了点头。
“那我……”

“阿尼甲阿尼甲阿尼甲!!!”
“怎么了?”
“阿尼甲!我发现了一个很神奇的东西!你快来看!”

“那个……”审神者看着被膝丸扯出去的髭切,一脸懵。

……
……
……

真的是不想回忆啊……
审神者不禁怀疑,每次都出来的那么准时,膝丸是不是故意的?

不过,这个时候,我告白,应该没有人来打扰了吧!
审神者暗暗给自己打气。

“主上。”髭切依旧笑眯眯的看着她。
“嗯,嗯?”审神者一下没反应过来。“怎么了?”
“今晚的月亮真美呢。”
“啊……啊!是呢!是很美丽的满月!!”

髭切有些失望。
“诶?怎么了么?”审神者看着担心的看着髭切。
“主上还是没能发现我的心意呢。”
“嗯……嗯?!”审神者思考了几秒钟,反应了过来。脸有些红。
是不是入她所想的那样呢?她有没有会错意?

“还是说……我直接点更好?”
话音刚落,审神者就感受到自己的唇接触到了一个柔软的东西。
审神者的脸比之前更红了。

“这下,总该明白了吧?”
审神者别过头去,尽量不去看髭切。
太……太令人害羞了!

“嗯……难道说我会错了意,主上喜欢的其实不是我?”
“不!不是的!”审神者迅速反驳道。“我……我喜欢你……(//////)”
“咦?您刚才说什么?”
“我喜欢你!”
“嗯?”
“都说了我喜欢的是你啦!”

“好你个髭切!竟然忽悠我!”
“哈哈,别生气。”髭切抱住了审神者,在她耳边轻轻的说:
“我爱你。”

审神者瞬间安静了。

“为什么要用这么不可思议的眼光看着我?”
“就像梦一样。”
“这可不是梦哦。”髭切牵起了审神者的手,“走吧,我们回房间。”
“诶?你……你要干嘛!”
“当然是去做一些恋人间该做的事啦~”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“哈哈,放心吧,今晚是不会对你做些什么的。”

“哦呀,出来散个步就看到了有趣的事情了呢……”

第二天——

“主上!!”
“主人!恭喜啊!”
“阿尼甲QAQ”
“……”
……

到处都是祝贺声。

嗯?发生什么事了?

“主人!您和髭切先生的事,我们都知道了哦!”
“嗯……嗯?”
“祝贺你们!”
“主人主人!你们什么时候举行婚礼啊!青江先生说,恋人之后可是会结婚的,然后就会有可爱的小主人出生啦!”
“啊……”审神者答不上来,看了看身旁的髭切。
髭切示意她不要紧张。
“可以告诉我们,是谁告诉你们这件事的吗?”
“醒来之后,桌上的纸条写的!还说让我们一同祝贺呢!髭切先生,真是恭喜你们了!”
“谢谢!”

到底是谁说的呢?

哦呀,婚后一定要幸福哦。到时候小主人出生了,这个本丸肯定会比现在有趣得多……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12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