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e

咳咳,就是个写乙女向同人的
现在溜走啦,不知道啥时候回来

[刀剑乙女]二人独处


all婶
ooc
↓↓↓

一期一振:

你不小心撞入他怀,他轻轻抱住你。
“主殿,请您小心。”
“啊,抱歉!一不留神就!”
“没事。”他摇摇头,温和的笑着。低下头,弯腰,在你耳边轻语:“主殿还是有点防备心比较好吧?冒冒失失撞入男人的怀里,小心,被吃掉哦?”


莺丸:

他找你坐在一起品茶。你欣然答应。由于不慎,几滴茶水溅到了你的白色裙子上,也溅到了他的衣服上。
“对不起,将您的衣服弄脏了💦我帮您去找衣服换!”
你刚想站起来,他却一把拉住了你。

“不要错过了品茶的好时间呢。况且……”他弯弯唇,“你明白在男人面前光明正大的提出换衣服,是什么意思么?”

……


髭切:

“哎呀,主君找我是有什么事么?”他笑吟吟的看着你。
“啊,是这样的。本周轮到您作近侍了。”
“近侍啊……算算日子……嗯……好像也是呢!”他依旧满脸笑意。只是,这笑意为什么怎么看都有点……不怀好意呢?“需要我做些什么呢?”他询问。
“您将旁边的文件分类整理好就行了。”你指了指书桌旁乱糟糟的一堆文件。
“嗯,了解。”

他很快就整理好了。你不由得吃了一惊。好快!
“现在是额外的工作呢。”他坐在你身后,用手臂轻轻环住你。右手握住你的手。“我来帮您处理公文吧……”热气喷洒在你耳边。

“嗯?怎么了?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