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e

咳咳,就是个写乙女向同人的
现在溜走啦,不知道啥时候回来

[all婶]最想对审神者说的一句话是? (2)


有ooc

极其短小

↓↓↓

三日月宗近:

小姑娘要是能每天帮我穿衣服的话,那我会很高兴的。






物吉贞宗:

要是能帮上主人的忙就好了!








包丁藤四郎:

主人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人妻呢?






博多藤四郎:

你送我的小判我是不会还给你的!







次郎太刀:

呐,告诉人家其余的酒在哪里吧?









五虎退:

谢谢主人一直以来关照我们!








乱藤四郎:

呐呐~主人和我一起坠入迷乱嘛~







小狐丸:

您期待小狐的公主抱么?







岩融:

下次狩猎就叫上我吧!









——TBC?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