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e

咳咳,就是个写乙女向同人的
现在溜走啦,不知道啥时候回来

[all婶]审神者……失忆了?


有ooc

刀男视角

↓↓↓

三日月宗近:

小姑娘突然跑过来扯了扯我的衣袖,示意我低下头,然后……就取走了我的发箍,说:

“哇,这个好漂亮!”

而我就笑了笑,说了句:“哈哈哈!小姑娘喜欢就好,但能否帮老爷子我重新戴上它呢?”(指了指发箍)

然后她用一种……嗯……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,小声嘀咕:

“唉,明明年纪轻轻,长得这么好看,还说自己是老爷爷,真是可惜喽……”

那个……小姑娘?你该不会是失忆了吧?







鹤丸国永:

听说主上失忆了,我想辨辨真伪,于是就悄悄的走到了她身后,准备吓唬她。

后来,她发出了一声史无前例的尖叫。

我刚想道歉,可是没想到,她反手就是一耳光。

我的脸现在还疼……






萤丸:

主上刚看到我,就一直夸我肉肉的小脸真可爱。

可是能不能不要一直摸我的头,会长不高的!


她信誓旦旦的拍了拍胸脯说:

“放心吧!姐姐会一直保护好你的!”


可是,我的年龄比你大哦,主上。

不过,我就不戳穿你啦~







鸣狐:

她想摘下我的面具。被小狐狸阻止了。

她问我是不是会腹语术。
我说不是。

然后,她就把小狐狸借走了……
说:
“哇!这只狐狸好有趣,陪我一起玩会儿呀!”

然后,就离开了……


……







石切丸:

主上说我很有爸爸的感觉。

她好像真的把我当成她爸爸了。不管什么事都和我商量,希望得到我的同意。

还找我要零花钱?

希望主上早日恢复记忆……




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10)

热度(3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