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e

咳咳,就是个写乙女向同人的
现在溜走啦,不知道啥时候回来

[鹤丸×女审]攻略游戏 (6)

有ooc

小学生文笔

↓↓↓

“爸爸……妈妈!”女孩哭喊着。
火焰湮没了一切。

“啊!”审神者从梦中惊醒了。
“又是那个场景……”审神者揉了揉太阳穴。
“主上怎么了?”长谷部敲了敲门,焦急地问。
“没什么。只是做了个噩梦。”审神者回答道。

主上竟然做噩梦了!怎么办怎么办!对了,我去找药研!

看着面前的药汤,审神者扯了扯嘴角:“长谷部,你这是干什么?”
长谷部恭敬地端起碗,将其递在审神者面前:“主上,这是安神的药。喝了就不会做噩梦了。”
“不用了。”审神者将碗又推回给了长谷部。“你先下去吧。噢,对了。这周的近侍轮到鹤丸了。”
“……是!”长谷部端着碗,离开了审神者的房间。

“唔啊……马当番终于结束了!”鹤丸伸了伸懒腰。“接下来是我当近侍么……嘿嘿……让我来想一想应该怎样给主上一个惊吓呢……”

鹤丸轻轻地推开门,轻手轻脚的走到审神者旁边。审神者在处理公文,貌似没有发现他的存在。
鹤丸弯下腰,将嘴靠近审神者耳边,正准备吓她时。

“啪!”

“啊!好疼!”鹤丸双手捂着脸,惨叫出声。“主上这一下还真是吓到我了呢。”
“早就看到你了。”审神者头也没抬,继续处理着文件。
“啊~看来失败了。”
审神者放下了笔,轻抚上鹤丸的脸颊。“疼么?”
鹤丸愣了一下,随即笑道:“其实也不是那么疼。”难得主上亲近我,我可要好好表现。

“……”
听到这话,审神者站了起来,双手使劲捏了捏,扭了扭鹤丸的脸。
“我觉得你要疼点才能长记性。”
顺势又敲了敲鹤丸的头。“下次不准吓我。”
“哦……”鹤丸揉了揉有些发红的脸。答应了。可他内心打着其他的小九九。

经过审神者的一番解释之后,误会消除了。可某些人对鹤丸的敌意却并没有消除。为了成为审神者最喜欢的刀剑,为了赢得游戏(以及和审神者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。)(划掉)
于是,就有了接下来的那一幕幕。

“三日月……你真的不会自己穿衣服么……”审神者看了看坐在床上,下半身盖着被子,而上半身却裸着的男人,很无语。
“哈哈哈!老爷子我年纪大了,衣服也穿不好了。所以还请主上帮一帮我啊!”床上的男人弯起了他含新月的眸子,笑吟吟地说。
审神者叹了口气,一边向三日月走过去,一边说:“特意来找我就是帮你穿衣服么……我还以为是什么紧急的事……还有,你之前的衣服又是谁帮你……唔啊!”
审神者话还没说完,便被三日月一把拉到了怀里。
审神者的脸贴着三日月的胸膛,感受到了他强有力的心跳。脸突然就红了。因为三日月又在她耳边低语:
“主上真的是很可爱呢……”
“老流氓!”审神者在心里暗骂了一声。
突然她的眼前出现了两个选项框。

『推开三日月』

『顺从地依偎在他的怀中』

“诶?”审神者对突然弹出来的两个选项框有些不知所措。因为好像点不了啊……而且选项出来的时候,时间好像静止了?!

正当审神者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,又有提示出现了。

[提示:亲爱的审神者,系统鉴于您并未在所规定的时间内选出选项。因此,此次选项将随机选择。选项的选择将关系到刀剑男士对您好感度的加成,请您务必认真选择。]

然后她就看到,第二个提示框闪了一下。

诶诶?所以系统选了第二个?继续依偎在三日月怀里?!

接着,她就发现,她动不了了!

雾草!狐之助!你这次不给我解释清楚,看我不拔光你的毛!!

“哎呀,小姑娘竟然不挣扎么?”

……*------*……*------*……*------*……
好感值数据:
鹤丸国永:100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短刀:80
鲶尾藤四郎:50           胁差:50
骨喰藤四郎:5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笑面青江:40
药研藤四郎:9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余刀种:40
烛台切与长谷部:50       一期一振:60
酒鬼组:30
三日月宗近:30

三日月对审神者好感度:20

……*------*……*------*……*------*……

后面会对相互好感度做出解释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33)